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招生章程

您的位置: 首页 > > 招生章程 >

温州大学2011年浙江省招生简章

发表时间:2011-06-02浏览量:

一、学校介绍:http://www.wzu.edu.cn/About/GeneralInformation.html

二、温州大学本科生招生章程:http://zs.wzu.edu.cn/zszc/

三、温州大学艺术、体育类专业录取方法:

(一)、美术类专业录取政策

1、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先参加生源省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并达到专业成绩合格分数线。

2、考生文化科成绩必须达到所报考批次相应的省定文化分数线。

3浙江省、山东省、湖南省考生,我校承认省考成绩,不单独组织考试。浙江省考生美术综合分必须达到所报考批次的综合分分数线。

4.外语语种要求英语,浙江省考生英语单科成绩原则上要求不低于60分,其他省考生英语单科成绩原则上要求不低于50分。

5、安徽省、江苏省、黑龙江省考生必须参加我校在当地组织的专业校考,我校承认专业校考成绩。

6、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按综合分从高到低录取。

浙江省考生综合分计算办法为:

考生美术综合分=文化总分(含数学)×50%+专业成绩×7.5×50%。

安徽省、黑龙江省、山东省、湖南省、江苏省考生,综合分计算方法为:

考生美术综合分=文化总分(750分制)×30%+专业成绩(百分制)×7.5×70%。

7、美术类专业文理兼招。

(二)、音乐类专业录取政策

1、报考音乐学、音乐表演(声乐)、音乐表演(器乐)专业的学生必须参加生源省相应的专业统考,并达到合格分数线。浙江省音乐表演(舞蹈)学生,必须参加浙江省舞蹈类省考,并合格。

2、考生文化科成绩必须达到所报考批次相应的省定文化分数线。

3浙江省、湖南省、河南省考生,我校承认省考成绩,不单独组织考试。浙江省考生音乐综合分必须达到所报考批次的综合分分数线。

4.外语语种要求英语,浙江省考生英语单科成绩原则上要求不低于60分,其他省考生英语单科成绩原则上要求不低于50分。

5、安徽省、江苏省、黑龙江省考生必须参加我校在当地组织的专业校考,我校承认专业校考成绩。

6、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按综合分从高到低录取。浙江省考生综合分计算方法为:

考生音乐学综合分=文化总分(含数学)×50%+专业成绩×7.5×50%。

考生音乐表演综合分=文化总分(含数学)×40%+专业成绩×7.5×60%。

江苏省、安徽省、湖南省、河南省、黑龙江省考生,综合分计算方法为:

考生音乐综合分=文化总分(750分制)×30%+专业成绩×7.5×70%。

7、音乐类专业文理兼招。

(三)、体育类专业录取政策

1、报考体育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先参加浙江省体育术科考试,并达到合格分数线。

2、考生文化科成绩必须达到所报考批次相应的文化分数线。

3、考生体育综合分必须达到所报考批次的综合分分数线。

4.外语语种要求英语,考生英语单科成绩原则上要求不低于60分。

5、按照有关规定,我校每年在体育类招生计划中招收不超过体育类总计划数15%的体育特招生。体育特招生必须通过全省统一的体育特招考试,并参加我校组织的特招生面试,根据我校具体需要,择优录取。

6、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先录取特招生,再录取普通考生。普通考生按体育综合分从高到低录取。计算方法为:

体育综合分=文化总分×50%+体育术科成绩×7.5×50%。

7、体育类专业文理兼招。

四、温州大学2011年浙江省招生计划:http://zs.wzu.edu.cn/zsjh/ShowNews.aspx?ID=880

五、专业介绍:http://zs.wzu.edu.cn/zyjs/

六、招生热点:http://zs.wzu.edu.cn/dksw/

七、往年录取分数线:http://zs.wzu.edu.cn/lnt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