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热线   0577-86680800   |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您的位置: 首页 老招生网 > 招考信息 正文
招考信息

关于五年一贯制学前教育术科测试舞蹈科目舞曲编号统计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5-05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各位考生:
五年一贯制学前教育大专班术科考试将于5.14-5.15在温州大学茶山校区南校区9号楼(教师教育楼)举行,各县市具体考试时间安排敬请关注温州大学招生网(zs.wzu.edu.cn)最新动态。
今年舞蹈科目考试变动较大,考生需在公布的10首曲目中自选1首自行编舞参加考试,为统筹考试安排,5月4日招生办通过学校群发系统发送统计信息,已收到短信的考生可直接回复舞曲编号。因手机问题(联通、电信号码无法接收群发短信)未及时收到短信的同学请在5月6日上午9点前用移动手机回复“姓名+舞曲编号”至“1065706185010830105”即可。
考生回复短消息后无需电话确认,此次舞曲统计与考试资格无关,仅做考试安排参考依据,望各考生相互转告。



温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