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热线   0577-86680800   |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您的位置: 首页 老招生网 > 招考信息 正文
招考信息

2006年温州大学新生入学须知(专升本)

发表时间:2006-08-06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新同学:

你被光荣地录取为本校2006级新生,我校欢迎你!

为了使你能按时报到并顺利办好入学手续,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报到时间及地点:

新生持《录取通知书》于9128:00—17:00)来我校报到,工商管理专业和英语专业到茶山北校区报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艺术设计专业到茶山南校区报到如不能按时报到,须来人向所在学院请假,请假期限不得超过两周,逾期者取消入学资格。

二、开学前应办理手续:

1、凭录取通知书到当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出手续。温州市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的新生不需迁移户口,其他地区学生户口关系是否迁移由新生自主决定。户口迁移到学校的学生,在校期间,中途不能办理迁回手续,户口不迁移到学校的学生,中途不能办理迁入手续。

2、准备本人同底版最近正面半身脱帽一寸照片12张。

3、自带必备的专业工具书和有关学习用品。

4、新生党员应到原毕业学校组织部按规定办理党组织关系接转手续(直接开到“中共温州大学党委组织部”);共青团员需到所在中学办理团组织关系接转手续。

三、报到当天应办理手续:

1、凭录取通知书到各自学院报到,并领取宿舍钥匙。

2、生活用品由我校后勤公司确定供应商,在各生活区设点,供学生自愿购买。生活用品包括脸盆、口杯、蚊帐、床单、棉被、被套、棉褥、褥套、枕巾、枕席、毛毯、竹席等物品,一套共300元左右。

四、入学后1周内应办理手续:

1学生户口迁移到学校的须提交以下材料:

上交户口迁移证。户口迁移地址填写:“温州大学”,迁移证上的姓名(不能用别名、曾用名)必须与录取通知书、身份证上的姓名完全相同,户口迁移证的页面不得涂改、缺项,迁出派出所的户口专用章必须清晰,否则,不予落实户口关系。同时,请事先仔细核对户口迁移证和录取通知书、身份证上的各项内容,必须相符;

上交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交本人同底版最近正面半身脱帽一寸照片12张(背面写上专业和姓名),班长收齐后,统一交给各自学院办公室。

3共产党员需交原毕业学校党组织出具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共青团员需交由原毕业学校出具的团组织关系介绍信。

五、新生缴费须知:

12006年我校专升本新生来我校指定地点现金缴费。

2、收费标准:

(1) 费:艺术设计专业第一学年7000元,其他专业第一学年4400

(2) 住宿费:学校住宿按住宿条件不同,住宿费标准有6001200元之间,新生入学后,学校根据实际安排的住宿标准收取住宿费。

六、校区地址和乘车方式:

1、校区地址:茶山北校区(原温州师范学院茶山校区)在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茶山南校区(原温州大学茶山校区)在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2、乘车方式912我校将在温州市区客运中心、新城站、汽车南站、火车站、安澜亭码头设立接待站。新生也可自乘公交车或出租车来校报到,自驾车来校的,茶山校区从高速温州南出口,再往茶山方向开。

七、缴费、住宿、贷款和户口迁移等问题咨询方式(暑假期间只有每周一上午800-1050上班):

(缴费)计财处电话:0577-86680764 (户口迁移)保卫处电话:0577-8668079588373026

(住宿及生活用品购买)宿管中心电话:0577-86688310(茶山北校区)86689301(茶山南校区)

(贷款)学生处电话:0577-8668097686680973

温州大学招生办

OO六年八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