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热线   0577-86680800   |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您的位置: 首页 老招生网 > 招考信息 正文
招考信息

我校召开2006年招生工作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2006-11-10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0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06年招生工作总结会议。教务处处长、主管招生副处长、各学院院长及主管招生的书记等四十余人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处长戴海东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潘维真汇报了我校2006年招生工作。瓯江学院院长、城市学院书记分别就各自独立学院招生情况进行汇报和介绍。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科学合理编制2007年温州大学招生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应重视和加大招生宣传的力度,以温州产业结构升级对人才市场需求和提高国际竞争能力的需要为出发点,不断优化专业结构,扩宽专业方向,构建与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相适应的专业结构体系,以吸引更好的生源。
  戴海东就编制明年的招生计划进行了布署并做了总结发言。

  今年,我校招生总体情况良好,生源较为充足,结构得到较大改善,在招生范围和批次上有所扩大和增加,报到率保持较高水平。普通公费一本、二本录取计划招生2325人,实际录取2337人,完成计划 100.5 %。文科二本招生计划589人,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60分,高出省定二本线10分。理科二本招生计划1310人,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41分,高出省定二本线14分。省外生源质量较高,数量足。同时今年有三个专业首次招收一本生源。

温州大学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