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热线   0577-86680800   |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您的位置: 首页 老招生网 > 招考信息 正文
招考信息

2018年温州市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考生须知(含术科考试方案、舞曲下载)

发表时间:2018-03-08  浏览量:次 分享到

窗体顶端

尊敬的考生:

根据省、市招生工作意见,为促进我市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我校今年继续作为温州市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术科考试考点。现将注意事项说明如下(具体见附件):

1、术科考试时间:2018 年 5 月 12 日-13 日(若考试规模有变,考试时间将略作调整)。
   2、考试地点:温州大学茶山高教园区南校区教师教育学院,具体安排事宜将于考前公布。
   3、考生要求素颜,不可化妆;服装要求(二选一):(1)练功服(2)T恤+舞蹈裤或运动裤。

4、舞曲需在指定的10首中选择1首。(具体见附件)

5、器乐考试基本上常见的乐器都可以参加。(除钢琴、古筝G和D调都需自带)

6、咨询途径:(1)有关报名、名额分配、缴费等相关事项请咨询温州市教育考试院或所属县市招生部门,咨询电话:0577-88638092;(2)有关术科考试的事项可咨询温州大学招生办(0577-8668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