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热线   0577-86680800   |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您的位置: 首页 老招生网 > 招考信息 正文
招考信息

关于温州市2018年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招生术科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5-30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温州市2018年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招生术科考试成绩已在温州教育招生考试网公布,为避免对考生造成误导,我校招生办不提供术科个人排名情况信息查询。

确定入围考生数术科考试合格线为:160.52分。(分数精确到保留2位小数,不再四舍五入。考生成绩名次一律按保留2位小数分数进行排序)。术科合格的考生可在中考成绩入围后填报相关志愿,填报志愿等有关事项请咨询各县市招生办。

考生可于5月29日下午4:30登陆温州市中招系统(http://zk.wzer.net/wzzk/login/login.jsp)查询术科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