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招生热线   0577-86680800   |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您的位置: 首页 老招生网 > 魅力温大 > 专业视频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正文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生物科学

发表时间:2017-06-13  浏览量:次 分享到

生物科学(师范)专业创建于1984年,为浙江省重点专业、特色专业和优势专业,位列全省生物(师范)专业前三甲。

本专业学科底蕴深厚。拥有生态学浙江省重点学科和一流学科、浙江省水环境与海洋生物资源保护重点实验室和浙江省生物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设有化学生物学、生物课程与教学论和学科教学(生物)硕士点。

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拥有李校堃教授(温州大学校长,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国家基因工程药物工程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赵敏教授(温州大学副书记,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全国先进工作者)、吴明江教授(学院院长,全国优秀教师)等一批国家和省级人才和特聘国外专家。

本专业教风学风优良。全程导师制(学业规划、科技活动、毕业论文、专业实习、就业指导)引领学院形成了以科研和考研为标志的优良学风传统。学生的专业技能强,学科竞赛获奖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20%以上考取了大院名校的研究生,位列学校前茅。学生的师范技能强,连续三年获得国家或省级师范生技能竞赛一等奖;毕业生师范技能过关考通过率100%,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本专业国际交流务实。已为学生赴美、加、日、韩等国高校交流、读硕和读博建立了绿色通道。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