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三位一体

您的位置: 首页 > 报考温大 > 三位一体 >

关于公布温州大学2018年入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测试资格考生名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4-04浏览量: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300人,其中师范类190人,非师范类110人。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工作要求和我校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定,学校组织专家对2947名考生网上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定,共1947人(师范类1265人,非师范类682人)获得我校综合测试资格,其中自我推荐类考生1500人,专项报考类387人,校长推荐类60人。现将获得我校综合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进行公示 (见附件1)。公示时间:即日起至4月8日16时止。

考生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异议内容按要求(见附件2)填写上传至邮箱zs@wzu.edu.cn。

获得我校综合测试资格的考生,请于4月10日—17日(截止至当日16时)登录我校“三位一体”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缴费缴费金额:110元。逾期系统关闭视同放弃面试资格。(具体缴费流程见附件3

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10日-4月20日

综合测试时间:4月21日(分批次候考,具体报到时间详见准考证上的信息)

综合测试地点:温州大学南校区(茶山高教园区)教师教育学院楼(9号楼)

请持本人身份证原件网上打印的准考证至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教师教育学院楼(9号楼)参加考试,考区严禁带入手机,一旦发现做作弊处理。



 

                         温州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