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三位一体

您的位置: 首页 > 报考温大 > 三位一体 >

温州大学2017年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考试须知

发表时间:2017-04-01浏览量:

各位考生:
您好!欢迎报考温州大学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生请务必在考试前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7日上午9点-4月14日下午4点。(准考证如有错误请尽快联系温州大学招生办0577-86680800)
一、我校不安排现场报到环节,请考生和家长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温州大学茶山高教园区南校区熟悉场地。
二、考试安排
考生凭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两证必须同时具备),于考试前3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开始后不得中途离场。
三、关于吃住行温馨提示
(一)自驾车:自备车辆若走高速公路来校报到,请从温州(南)出口下高速,并按照指示牌驾至温州大学茶山高教园区南校区。
(二)温州南站:乘坐83路到温州大学站点下站;或者直接乘坐出租车到温州大学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
(三)学校周边住宿比较紧张,且与浙江省专升本考试重叠,请需要住宿的考生尽早安排。由于学校与市区有一定距离,请入住市区酒店的考生注意安排时间,不要耽误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