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三位一体

您的位置: 首页 > 报考温大 > 三位一体 >

关于申报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专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11-15浏览量:

各学院:

为深化高校招生制度改革,优化优秀人才选拔机制,选拔适合我校培养目标的优质学生, 作为浙江省第二批“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制度试点院校,根据学院自愿原则进行2017“三位一体”招生候选专业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 申报专业要求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专业要符合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目标,结合学院自身办学特色和学科专业培养需要,所申报的专业应可以通过科学的测试(笔试、面试)体现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潜质。申报专业需为我校经考试院公示的2017年招生专业(见附件)。

二、 申报方式和内容

1、有意向增加“三位一体”测试的专业

有意向申报的专业请以书面形式递交申报材料,申报内容包括申报理由和专

业具体测试方案,具体测试方案需包括测试内容、测试具体要求、测试流程(可操作、可监督、可统计)及其他认为需要说明的内容。

2、已参加“三位一体”测试的专业

往年已参加“三位一体”测试的专业可根据本专业实际情况撤销或修改测试方案。撤销考试的专业请递交撤销申请,修改测试方案的请参照新增专业递交新的考试方案。

三、 申报时间和材料递交方式

申报截止时间至20161122日,请将纸质材料送交南校区行政楼408B招生办公室(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48853487@qq.com 联系人:王春鸯 668099(虚拟网)/ 779000(办公室内线)。

其他说明

1、面试类每一测试项目主考学院需按不少于1:8的评委数建立评委库,具体评委名单由纪检部门随机抽取。

2、各专业(类)投放计划原则上不超过2016年计划数的80%。

温州大学教务处

2016年11月15日

1、三位一体专业申请表
2、2017招生专业及选考科目(正式版,已于2015年考试院网站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