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三位一体

您的位置: 首页 > 报考温大 > 三位一体 >

温州大学2013年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选拔录取招生简章

发表时间:2013-04-01浏览量:

根据《家中育改革和规划纲要(20102020年)》于全面推质教育的展,积极探索高素质创新人才的拔和培模式的精神,深入施我省新改高考方案,招生选拔机制,合自身办学特色和专业需要,我校2013展深化完善“三位一体”价招生制度点。

一、招生专业计划招生人

专业30名(文、理科兼招);建筑学专业20名(理科);服装设计与工程10名(理科)。具体专业介绍请登录温州大学本科招生网查阅。

二、时间

2013315331

三、

1.具有浙江省2013年普通高等校招生一考试报(以参加2013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并取得资格为准)

2.思想品德良、身心健康;

3.有志于育、建筑学和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学习的考生;

4.考生高中阶段学业水平测试(高中考)成不少于4A2B合素质评4均不能低于P等。

四、名方式

1.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均须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提出申请。

2.网上报名时间:315-31日,申请人登录温州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wzu.edu.cn),根据网上提示的报名流程办理报名相关手续,报名信息填写完毕后用A4纸打印申请表。

3.材料递交:申请人所有书面材料须以EMS特快专递方式寄至温州大学招生办公室。具体书面材料如下:

①所在中学盖章的申请表(即网上报名结束后打印的报名申请表);

②盖有所在中学教务处公章的学业水平测试(高中会考)成绩、综合素质评价等第证明;

③盖有所在中学教务处公章的高中阶段获奖证书或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

④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

4.材料装订:将书面申请材料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A4纸标准,装订时将申请表作为材料首页,不需另制封面。

5.材料邮寄:EMS特快专递方式寄至州大招生公室(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35时需选择短信通知的方式,并在信封上注明“价招生名材料”字。所交申材料不退

五、测试程序

(一)初

我校成立评审组对考生名材料核,根据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高中会考)成绩、竞赛成绩以及中学阶段综合表现情况,确定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试考生名面试考生人数一般不超过招生计划数的6倍。面试考生名20134月初在州大本科招生上公布。提供材料有弄作假的行一票否制。

(二)现场

的考生于测试前一天,到州大学现场认并领取准考证和缴纳报名费110/。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才能测试

(三)测试办

1测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3414

地点:州大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2.综合测试内

综合测试主要考察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潜质,具体内容如下:

专业:(1仪态仪表;(2言表;(3艺术

建筑学专业和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1)素描;(2)思能力;(3)想象创造能力。

(四)成绩查询和入考生名公示

测试结束后,确定入考生名考生名校招生行公示,并报浙江省育考案。考生可通我校本专科招生网查询本人

六、

1.所有得我校价招生入围资格的考生均需2013年高考二科目的考取批次安排在第二批提前取,志愿填报纳入我省普通高校第二批提前取院校填报。考生在五院校志愿的第一志愿栏填写我校志愿,否无效,填报专业志愿须与初次名所填报专业一致。

2.对进档考生,按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合成学业水平测试(高中考)成测试、高考成三部分成。其中学业水平测试(高中考)A10分,B5分,C等不分。合成按“学业水平测试(高中考)成(折算成100分)×20%+测试(折算成100分)×30%+高考分(折算成100分)×50%算形成。高中段具关选分或相关选程成绩优良的,在同等件下取。

3.专业档办法:对进档的考生,校按照各专业计划数1:1专业

4.当填报志愿人不足招生人110%取人控制在填报志愿人85%

七、督机制

1.温州大学成立由校领导察人成的招生工作领导讨论决校“三位一体”价招生取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2. 温州大学纪委全程督,确保公平、公正、公地做好“三位一体”价招生取工作。电话0577-86598026.

3. 考生本着“信”的原提供真实准确的名申材料,申材料中存在容或者匿可能考生生不利影的重大事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格;已的,按育部和我校相关规理。中学应当对所出具的推荐材料或者盖章可的自荐材料认真,出作假情形的,我校保留采取相措施的利。

4.本招生简章由州大招生公室负责

八、咨询联系方式

温州大学网址: http://www.wzu.edu.cn

温州大学本科招生 http://zs.wzu.edu.cn

地址:州大招生室(州市高教园区邮编325035

电话0577-8668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