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三位一体

您的位置: 首页 > 报考温大 > 三位一体 >

温州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疫情防控须知

发表时间:2020-07-02浏览量: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部署,统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下的招生考试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综合素质测试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考生须在来校测试前14天(72日起)在支付宝上申领温州健康码”,如实填写《温州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见附件1,以下简称“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考生来校测试当天温州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并上交签署完整的《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后,方可参加测试。

2.考前14天内有“温州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额温>37℃),有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之一的考生,须立即报告学校招生办,并在考前7天内进行前后间隔24小时以上的核酸检测2次,凭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学校疫情防控组审核后方可参加测试。核酸检测有一定时间周期,请注意提前预约检测,避免错过测试时间。

3.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考前2周有流行病学史(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群)者,应提前3天主动向学校招生办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经学校疫情防控组审核后方可参加测试。

4.不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测试。

5.考生须严格遵守学校考试安排及防控规定,保持1米排队间距,佩戴口罩进校。进入考场后,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时不用佩戴口罩,其余时段建议佩戴口罩

6.报到当天出现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或其他症状的考生,由现场医务工作者进行诊查,并根据检测结果作相应处置,学校专设隔离考场备用。

7.为充分保证考生身体健康,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考前14天不得跨省外出,不去中高风险地区。

8.因疫情防控需要,为确保考生安全,测试当天除考生外的其他人员均不得进入我校

9.若国家或地方疫情防控出现新的要求,我校将及时更新测试防疫要求。测试安排如有调整,也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温州大学本科招生网主页或招生办微信号(wzdxzsb)公告。近段时间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温馨提示:

1.综合测试时间:7月16日;2.综合测试地点: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3.我校不要求提前报到,考生可自行提早预订宾馆(见附件2);4.具体综合测试安排后续通知。

若有其他问题,请及时咨询招生办。

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QQ咨询群:488041341。


  附件1:温州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docx

  附件2 温州大学(茶山校区)周边部分酒店信息(供参考).xls



温州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