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三位一体

您的位置: 首页 > 报考温大 > 三位一体 >

温州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考生名单公示

发表时间:2020-07-22浏览量: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测试成绩已经揭晓,您可进入“三位一体”报名系统查询成绩http://swyt.wzu.edu.cn:8088/apply/main.jsp请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查询。

今年我校“三位一体”计划招生340人,按照按非师范类、师范类两种报考类别招生。网上报名提交人数8358人,共2200人通过我校综合测试资格,合计师范类1296人(专项397人,自我推荐899人),非师范904人(专项83人,自我推荐821人);实际缴费1934人,7月16日共计1612人来校参加综合素质测试。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浙江省普通高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管理暂行办法》和《温州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的规定,经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按非师范类、师范类两种报考类别招生计划数1:4比例,最后一名同分均入围原则,最终确定1339名考生获得入围资格。

具体情况如下表:

报考类别

计划数

入围人数

入围最低分

平均分

非师范类

163

612

64.67

85.02

师范类

177

727

85.33

87.27

现将综合素质测试入围考生名单公示(附件1,按组别和准考证号排序)

入围考生名单公示期为7月22日至7月28日,温州大学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577-86680800,传真:0577-86596079。纪检监察部门申诉举报电话:0577-86598028,入围名单公示后如无异议,报省教育考试院备案。

志愿填报与录取办法

1.志愿填报:入围考生均需参加浙江省2020年高考普通类考试,且高考文化成绩必须超过二段分数线40分(含)才有资格填报志愿。考生需在浙江省普通高校普通类提前录取批次填报“三位一体”招生志愿,第一志愿须填报温州大学,可以填报报名类别内的多个专业,但须符合各专业的选考科目要求。未被录取的考生,进入后续志愿的投档程序。

2.考生排序:进档考生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综合成绩计算办法:学考成绩(折算成满分750分)×15%+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折算成满分750分)×25%+高考成绩(满分750分)×60%。其中学考成绩折算方式为:学考科目A等计15分,B等计10分,C等计5分,D等及以下不计分,满分150分。若考生综合成绩相同时,则按单项成绩高低排序,单项成绩优先排列次序为:综合测试成绩、高考总分、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折算方法同上)、高考语文成绩、高考数学成绩、高考外语成绩以及高考选考科目总分。高中阶段具有相关先修课程学分或相关选修课程成绩优良的,经专家组认定后,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3.专业投档:按照师范类、非师范类两类计划数1:1分别划定校内投档基准线,按“分数优先,平行志愿”原则择优录取,专业志愿间不设级差分。考生综合成绩无法满足其所填报的专业志愿时,如果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学校在满足专业选考科目要求的前提下,根据综合分从高到低,调剂到计划未满专业。如仍有计划空额,学校在满足专业选考科目要求的前提下,从该测试类别投档基准线下考生中,按综合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直至额满。

4.在师范类、非师范类两种报考类中,若某个类别志愿填报人数未达计划数的110%,则该类别录取人数控制在志愿填报人数的85%以内。

5.男女比例不限;同等对待录取往届生与应届生。

6.我校公共外语语种为英语。

7.学校严格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并按规定在新生入学后进行体检复查。《意见》中明确“学校可以不予录取”、“学校有关专业可不予录取”的,均按“不予录取”执行。


          附件1:2020年温州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考生名单公示.xls

 

 

 

温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