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三位一体

您的位置: 首页 > 报考温大 > 三位一体 >

温州大学2022年“三位一体”录取情况一览表(浙江省)

发表时间:2022-07-13浏览量:

  undefined

一、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入围参加校考情况:

专项报考入围401人。根据章程,学业水平测试折算成绩不低于80分,符合专项报考条件的考生,经专家审定后直接获得综合测试资格。未通过审核但符合“自我推荐”要求的考生,自动进入“自我推荐”环节参与评审。经审定,共有401名考生获得测试资格,另有49人进入“自我推荐”环节。

自我推荐入围2054人。通过自我推荐形式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共计2054人,其中师范类652人,非师范类1402人。符合章程规定报名条件的考生中,师范类通过书面评审中的最后一名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各科目折算成绩为125分,A的个数为6个,语数外等第折合分40分,语文A、数学B、外语A,最后同分同排序同入围(其中125分人数为488人,符合要求入围67人)。非师范类通过书面评审中的最后一名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各科目折算成绩为110分,A的个数为3个,语数外等第折合分35分,语文A、数学C、外语A,最后同分同排序同入围(其中110分人数为692人,符合要求入围329人)。

二、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入围填报志愿情况:

今年我校“三位一体”计划招生360人,按照按非师范类、师范类两种报考类别招生。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浙江省普通高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管理暂行办法》和《温州大学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的规定,经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按非师范类、师范类两种报考类别招生计划数1:6比例,最后一名同分均入围原则,最终确定1979名考生获得入围资格。

具体情况如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