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体育类

您的位置: 首页 > 报考温大 > 体育类 >

2021年浙江省体育专业术科测试温馨提示(温大考点)

发表时间:2021-04-29浏览量:

一、报到时间、地点和考试时间、地点安排

考生高考报名所在地

报到时间

报到地点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金华(含义乌)

5月7日

(9:00-16:30)

体育与健康学院(室内排球馆)

5月8日

北校区

(田径场、网球场)

 

温州苍南(含龙港)、衢州

5月8日

(9:00-16:30)

5月9日

温州(市辖区、瑞安、乐清、平阳、永嘉、文成、泰顺)

5月9日

(9:00-16:30)

5月10日


考点平面示意图(另存图片放大查看)

大学城平面示意图(另存图片放大查看

、疫情防控须知

考生应认真阅读《202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测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按要求相关准备事项,如实填写附件1《202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详见浙江省教育考试网https://www.zjzs.net/moban/index/8a11f15578ab0fee0178b5af8ffa00a7.html),并在报到时上交考点。须做核酸检测的考生,应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未提交上述材料者,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生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上表公布的报到时间,同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202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以下简称“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在指定地点报到,并向考点提交《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了解考试编组、检录时间、考试时间、考场分布、考试规则和有关注意事项,熟悉考点环境以及应急疏散通道和安全区域。

2.考试当日,考生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检录、候考和考试,逾期不补。考生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照相摄像和电子存储记忆录放等设备进入考场。

3.考生所在组别(轮次)的某一项目考试结束,迟到作弃权处理,但允许参加尚未开考项目的考试。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内容,不得要求重测。如身体出现异常情况,应立即报告考试工作人员。

4.考生严禁服用体育比赛中的禁用药品。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体育测试前,考生须在考点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或抽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5.因病、女生例假等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凭二级以上医院书面盖章证明,经所在高考报名地教育考试机构审核签字盖章,于开考前向考点考评组提出书面申请,经考评组长与主考会商同意,可允许补考。

补考于5月15日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考点进行。

体育术科测试考前或考试期间向相关考点申请并获准同意补考的考生,应于 5月14日9:00-15:00 到指定考点报到:

1)报到地点: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东一门(杭州市余杭区聚橙路);

2)联系电话:0571-28861297、28865193;

3)参加补考的考生须现场重新缴纳报考费。

6.考生应遵守考场规则,如有违规行为,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确定的程序和规定严肃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考生在本次考试中有作弊行为的,除本次体育专项测试各科成绩无效外,其所报名参加当年普通高考的文化课各科成绩亦无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追究法律责任。

7.根据疫情防控规定,考试期间仅限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进出考点。考点内不提供停车和就餐服务,自驾车辆可在考点周边社会停车场停放。

四、交通、住宿等相关事宜

(一)来校交通

1.公交

①温州南(动车站):可乘坐83路到温州大学北校区站下车;②温州火车站:可乘坐B104路到景观大道站下车,B111路/52路温州大学北校区站下车;③双屿客运中心:可乘坐94路到市劳务市场站下车,换乘131路到景观大道站下车;④汽车南站:可乘坐131路在东屿上车,到景观大道站下车;⑤温州客运中心:乘坐131路/B8路公共汽车到景观大道站下车。

2.出租车

温州南(动车站)离我校约16.7公里,非早晚高峰,不堵车的情况下出租车约30分钟;温州客运中心离我校约11.8公里,非早晚高峰,不堵车的情况下出租车约25分钟;温州站(火车站)离我校约10.4公里,非早晚高峰,不堵车的情况下出租车约30分钟;龙湾国际机场离我校约21.2公里,非早晚高峰,不堵车的情况下出租车约35分钟。

3.自驾 (温州南出口)

请用导航软件输入地址温州大学北校区东南门(东门)”即傅良路与景观大道交叉口西100米,我校毗邻G15沈海高速,在“温州南”出口下高速,行驶5公里左右即可到达。

(二)住宿

高教园区附近住宿比较紧张,请需要过夜的考生尽早安排好住宿,为方便考生和家长预定酒店,招生办搜集了学校周边部分酒店住宿信息供参考(见附件2,价格信息可能会有所变化)。由于学校离市区较远请入住市区酒店的考生注意安排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其他说明

1.体育术科考试期间学校将对出入校园车辆实施交通管制,外来车辆在考试期间不得进入校园,即停即走

2.考生统一从北校区东门进入校园,入校前需检测体温、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

3.从北校区东门进入校园后,由工作人员引导报到点或者考点

4.考试结束,考生及家长可至大学城商务中心、茶山镇等地方就近用餐。

5.请大家来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与他人接触。

6.考生和家长若有其它问题,可来电具体咨询:0577-86680800

附件1 202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docx 

附件2 温州大学(茶山校区)周边部分酒店信息(供参考).xls

 

温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