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专升本

您的位置: 首页 > 报考温大 > 专升本 >

温州大学关于公布2016年专升本拟录取结果的通知(查询时准考证开头16改成1633)

发表时间:2016-05-18浏览量:

各位考生、家长: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和我校2016年专升本招生实施细则,温州大学2016年专升本各专业拟录工作已经结束,无征求志愿计划。省教育厅学生处于7月5日前审核确认拟录取考生高职高专毕业资格,不能如期毕业者取消录取资格。我校按审核通过的名单办理录取手续,并寄发录取通知书。各专业录取分数如下:

录取类别

专业名称

最低投档线

文史类

英语

206

理工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87

机械工程

178

经管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

210

考生可登陆我校查询页面: ttp://zs.wzu.edu.cn/lqcx/Default.aspx查询拟录取结果,在“考生号”栏填写时,请将原准考证号头两位“16”更改为“1633”,共14位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