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专升本

您的位置: 首页 > 报考温大 > 专升本 >

温州大学关于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第一志愿及 第二志愿拟录取结果查询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3-15浏览量: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和《温州大学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简章》相关规定,我校开展了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招生录取工作,拟录取结果现已开通查询,具体通知如下:

一、拟录取情况

学校于3月11日、12日分类别进行了综合测试,共有131名考生参加。根据《温州大学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简章》中规定的专业投档规则,学校拟录取考生96名(含集体立功审核通过的14名考生)。各专业综合测试录取最低分见下表:

二、拟录取查询方式:

1.考生即日起可登录温州大学本科招生网“录取查询”栏目查询拟录取结果(网址:http://zs.wzu.edu.cn/xxgk/lqcx.htm);

2.系统中未查到的考生,均为测试分数低而未被录取;

3.最终录取结果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7-86680800

招生官网:http://zs.wzu.edu.cn/

招生邮箱:zs@wzu.edu.cn

 

温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