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五年制学前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报考温大 > 五年制学前教育 >

关于温州市2017年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招生术科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6-02浏览量:

各位考生:

温州市2017年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招生术科考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点击温州大学招生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综合术科成绩http://zs.wzu.edu.cn/Col/Col34/Index.aspx)。最终成绩=声乐*80%+舞蹈*70%+美术*50%+器乐*50%+语言表达*50%为避免对考生造成误导,考点不提供术科个人排名情况信息查询,考生无需来电查询个人排名情况。

2017年术科考试实考人数3880,按实考人数85%确定入围考生数,最终确定成绩合格线为151.34(分数精确到保留2位小数,不再四舍五入。考生成绩名次一律按保留2位小数分数进行排序)。术科合格的考生可在中考成绩入围后填报相关志愿,填报志愿等有关事项请咨询各县市招生办。

如考生对术科成绩有疑问,可于6月2-6月9日申请核分,过时不再接受核分申请。查卷核分只查漏评、计分及统分差误,不查评分的宽严,核分结果将于6月1316:30前在招生网上反馈或直接电话告知。

核分程序:考生填写《温州市2017年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招生术科考试成绩核分申请表》,并将身份证(可选)、术科加试证复印件黏在同一张A4纸上发邮件(zs@wzu.edu.cn)至我校招生办。

温州大学招生办电话号码:0577-86680800

温州大学纪委监督号码:0577-86598028

温州市2017年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招生术科考试成绩核分申请表.doc

2017年五年制大专班招生工作的实施意见.pdf

2017年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招生术科考试办法.pdf


温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6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