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信息公示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示 >

温州大学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书面评审结果公示

发表时间:2019-03-26浏览量:

各位考生:

欢迎您报考温州大学!

我校今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340人,其中师范235人,非师范105人。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和我校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定,组织专家对3237名有效报名考生网上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定,共2099人通过我校综合测试资格,合计师范类1474人(专项294人,自我推荐1180人),非师范625人(专项94人,自我推荐531)。

专项报考388人。学业水平测试折算成绩不低于80分,符合我校规定的专项要求,经专家审定后直接获得综合测试资格。未通过审核但符合自我推荐要求的考生,自动纳入自我推荐流程参与程序。经审定388人获得测试资格,另有45人进入自我推荐程序。

自我推荐1711人。自我推荐获得测试资格1711人,师范类1180人,非师范类531人。符合章程规定报名条件的考生中,师范类通过书面评审最后一名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各科目折算成绩为105分,A的个数为2,语数外等第折合分35分,语文A、数学B、外语B,最后同分同入。非师范类通过书面评审最后一名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各科目折算成绩为105分,A的个数为2,语数外等第折合分35分,语文B、数学B、外语A,最后同分同入。

 

公示:即日起至4月6日16时止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异议内容填写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上传至邮箱zs@wzu.edu.cn。如有疑问,请联系我校招生办,电话:0577-86680800,新生QQ咨询群488041341。咨询时间(办公期间):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

缴费:3月28日—4月10日登陆我校“三位一体”网上报名系统(http://swyt.wzu.edu.cn:8088/apply/main.jsp)根据系统公告通知中,网上缴费办法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准考证打印:4月12日—4月17日(截止至当日16时)登录“三位一体”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综合测试:4月21日(分批次候考,具体报到时间详见准考证说明)。测试当天请持本人身份证原件、网上打印的准考证至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教师教育学院楼(9号楼)参加考试,考区严禁带入手机,一旦发现做作弊处理。

特别提醒,因房源紧张,请各位考生提前预订酒店,以便能顺利参加测试!

 

 

温州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