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招生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考信息 > 招生动态 >

温州大学2020年招生章程及相关条例汇总

发表时间:2020-07-25浏览量:

温州大学是浙南闽北赣东区域唯一的综合性大学,由温州师范学院(创办于1956年)和原温州大学(创办于1984年)于2004年合并组建而成。历经“两校合并、七校融合”的沿革变迁,办学源头可追溯至1933年创建的温州师范学校。2019年,学校被确定为浙江省省市共建重点高校

学校秉承“厚培德本、深濬智源”的办学传统,弘扬“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扎根温州、服务浙江、辐射全国、面向世界,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


温州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条例(2019年修订)

温州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章程

温州大学2020年美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简章

温州大学2020年音乐学(师范)本科专业招生简章

温州大学2020年体育专业特招生招生简章

温州大学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温州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温州大学2020年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面试考试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温州大学2020年专升本招生简章

转温州市教育考试院通知:温州市2020年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招生术科考试办法(含舞曲下载)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注:招生计划以各省教育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温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