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招生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考信息 > 招生动态 >

温州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安排须知

发表时间:2021-04-14浏览量:

各位考生:

您好!欢迎您参加温州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为使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请注意如下事项:

一.打印准考证

登录我校“三位一体”报名系统http://swyt.wzu.edu.cn:8088/apply/main.jsp),点击“报考进程”下的准考证打印进行打印,打印时间为417-423若有异常,可尝试更换谷歌浏览器,若仍无法解决,可QQ咨询群:488041341致电我校招生办咨询0577-86680800

二.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在来校测试前,在支付宝上完成浙江健康码(浙江省内各市“健康码”可通用)的申领,如实填写《温州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见附件1,以下简称“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考生来校测试当天浙江“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方可参加测试。

2.考生应于考前14天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健康码”为非绿码或有发热(≥37.3℃)、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须立即报告我校招生办,联系电话:0577-86680800。测试当天应提供7天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经学校疫情防控组审核后方可参加测试。

3.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考前14天有流行病学史(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群)者,测试当天应提供7天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经学校疫情防控组审核后方可参加测试。

三.综合测试相关事宜

(一)时间安排

1.综合测试时间:424(周

2.进场时间安排:

1师范类上午):

进场时间:上半场8:00—8:45,下半场9:30—10:00          

2)非师范类下午

进场时间:上半场13:00—13:45,下半场14:30—15:00

我校无提前报到环节,考生请严格遵守准考证所列进场时间准时进场,串场考生成绩无效;错过进场时间者,视同放弃综合测试资格。

3.测试成绩查询时间:考生于430日起可通过“三位一体招生报名系统”查询成绩。

地点安排

测试地点:温州大学茶山南校区教育学院(9号楼)

(三)测试形式

我校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无才艺表演,主要考察学生综合素质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泄露个人信息,根据考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回答。综合测试成绩满分100分。

(四)测试流程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健康状况报告表、准考证身份证参加测试,证件不全者,我校有权取消其测试资格

2.考试全程均不能带入和使用通信工具,若在考试过程中出现手机,则视为作弊。

3.考生不得穿印有校名(LOGO)的校服或者携带任何有可能透露考生信息的物品进入测试现场。

4.考试全程将有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候考室后不得随意离开,请严格服从考场安排。

5.考试过程当中不得故意透露有关自身家庭背景的任何信息。

6.面试间隙,不允许考生之间作任何交流,请保持考场肃静和环境整洁。

7.考生承诺保证提交所有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了解并承担不实材料所带来的所有后果。

8.考生不得携带任何考试资料离开考场不得向外界透露有关考试内容的任何信息。

9.上午面试结束时间约为12:30(预计离场时间:第一批10:30,第二批11:40,第三批12:30 ),下午面试结束时间约为17:30(预计离场时间:第一批15:30,第二批16:40,第三批17:30 )。

四.交通、住宿等相关事宜

来校交通

1.公交

温州南(动车站):乘83路公共汽车到温州大学东大门站下车(约1小时10分钟,具体时间视当天路况为准);或乘坐假日快线到高教园区首末站下车(需提前关注假日快线公交运营时段)。

汽车客运中心:乘坐17/59路公共汽车到高教园区(南)下车。步行580米即到我校东大门。

温州站(火车站):在瓯江大厦站乘坐40路、温州火车站公交站乘坐B111路(原38路)、火车温州站广场站乘坐B104路(原53路)到高教园区首末站下车。

龙湾国际机场:可乘坐S1号线到三垟湿地站,步走到南仙实验小学公交站,转乘121路/B301路公交车到温州大学南校区东站下车;乘坐S1号线到龙霞路站,在S1龙霞路公交站转乘59路公交车到温州大学南校区站下车。

市区内:52、54、83、B301路等公共汽车到温州大学东大门站下车即到。

2.出租车

温州南(动车站)离我校约16.7公里,非早晚高峰,不堵车的情况下出租车约30分钟;温州客运中心离我校约11.8公里,非早晚高峰,不堵车的情况下出租车约25分钟;温州站(火车站)离我校约10.4公里非早晚高峰,不堵车的情况下出租车约30分钟;龙湾国际机场离我校约21.2公里,非早晚高峰,不堵车的情况下出租车约35分钟

3.自驾 (温州南出口)

甬台温高速、金丽温高速可从温州南(南白象)出口下高速,往大学城方向即可到达我校。 

住宿:高教园区附近住宿比较紧张,请需要过夜的考生尽早安排好住宿,为方便考生和家长预定酒店,招生办搜集了学校周边部分酒店住宿信息供参考见附件2,价格信息可能会有所变化)。由于学校离市区较远请入住市区酒店的考生注意安排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免费电话:考试结束后,考生可前往家长休息区与家长汇合,如怕寻觅太难,可到专门设置的免费电话服务区致电家长确定集合地点。

(四)其他事项:

1.考前14天为充分保证考生身体健康,考生本人及家人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不去中高风险地区。

2.因疫情防控需要,为确保考生安全,测试当天除考生外的其他人员均不得进入我校。

3.入校前须接受体温监测。如出现体温异常或其他症状的考生,学校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置,请考生予以配合。

4.考生须严格遵守学校考试安排及防控规定,保持1米排队间距,佩戴口罩进校。进入考场后,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时不用佩戴口罩,其余时段建议佩戴口罩。

5.自驾到校的家长请服从学校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引导有序停车,考生在温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口下车,车辆即停即走,避免交通堵塞。

6.若国家或地方疫情防控出现新的要求,我校将及时更新测试防疫要求。测试安排如有调整,也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温州大学本科招生网主页或招生办微信号(wzdxzsb)公告。近段时间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7.若有其他问题,请及时咨询招生办。

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QQ咨询群:488041341。

附件1 温州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docx 

附件2 温州大学(茶山校区)周边部分酒店信息(供参考).xls 

附件3 2021年温州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场示意图.jpg


温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