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温大 > 校园动态 >

我校叶雪珍同学入围“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

发表时间:2021-01-11浏览量:

日前,由教育部、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光明日报社教育部、《大学生》杂志、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主办“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 推选展示结果揭晓,我校教育学院叶雪珍同学荣获“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评选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我校积极组织推选工作,经学院推荐,学校综合考量推荐学生的思想素质、综合表现、突出事迹、校内外影响力等多方因素,遴选推荐叶雪珍同学参评。

叶雪珍同学为我校教育学院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中共党员,她热爱小学教育专业,在学业上精益求精,连续两年获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侨童调研成果获省新苗立项;她始终秉承初心,坚持公益,传承7200位“知心姐姐”的温暖故事,点亮孩子心中的明灯,她自学手语服务特殊儿童,疫情期间开展空中课堂志愿活动,惠及6万余人;她带着无穷的热情与能量,用青春年华书写“教育梦、公益梦、青年梦”。叶雪珍同学还于去年获国家奖学金省级特别推荐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