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温大 > 校园动态 >

我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与人才培养质量再创新高

发表时间:2021-01-18浏览量:

日前,浙江省教育考试院《2017届(三年后)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报告》发布,我校2017届毕业生的母校满意度位列全省本科高校(不含独立学院)第1名,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位列全省15所重点建设高校第4名。

报告显示,我校2017届毕业生对母校的总体满意度、专业课程课堂教学效果、实践教学效果、教师教学水平、学校提供的锻炼及发展平台、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师德师风等7项二级指标位列全省本科高校(不含独立学院)第1名。毕业生就业满意度、社会保障水平、职业稳定度等3项二级指标位列全省重点建设高校第1名。

近年来,温州大学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高度重视教育和人才工作,特别要办好温州大学等高等院校”的殷殷嘱托,围绕“高水平建设省重点高校”“创建博士授予单位”“以侨为特色的省部共建高校”等三大目标,保持勇往直前、风雨无阻的战略定力,天黑赶路、天亮进城的精神状态,自觉扛起“三地一窗口”的使命担当,形成政通人和的发展氛围,学校办学综合实力快速增强,社会知名度美誉度显著提升。学校牢固确立特色看学科、地位看贡献、质量看学生的办学理念,坚持面向国家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构建起更为科学完善的学科专业体系、课程教材体系和教育教学体系,力促学生人人发展、全面发展、个性发展、终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