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温大 > 校园动态 >

戎装献礼 青春奋进——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05-31浏览量:

5月25日上午,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于北校区运动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伟国等领导出席大会,全体军训教官与参训学生参会。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军训成果检阅正式开始。庄兴忠在学生军训团团长的陪同下检阅了学生方阵。一声声问候“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温暖亲切;学生们“老师好”“为校争光”的口号声声嘹亮。

分列式汇报中,各方阵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老师们的检阅。每一位学子的脸上充满着青春活力,大家的步伐整齐划一,动作铿锵有力,口号掷地有声,风貌神采奕奕,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随后,受训学生们汇报了警棍盾牌操、刺杀操等,铿锵有力的动作、虎虎生威的阵势引来全场的高声欢呼和热烈掌声。

大会对军训期间涌现出的一批表现突出、作风优良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庆祝党的生日,同学们专门安排了献礼环节,1921-2021的方阵气势恢宏,全体同学共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

最后,庄兴忠作军训工作总结,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以军训精神激励自己,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用辛勤的汗水,去谱写壮丽的人生。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重要一课。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培养了青年学子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的精神,提升了国防观念、军事技能水平,同学们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翻开在校学习、生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