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温大 > 校园动态 >

我校入围2021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奖:艺术领域卓越与创新奖

发表时间:2021-12-20浏览量:

12月14日,泰晤士高等教育举行隆重的线上颁奖典礼,揭晓了2021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奖。我校从全球500多个申报高校中脱颖而出,入围”艺术领域卓越与创新奖”。

今年的亚洲大奖共设10个奖项,分别是:艺术领域卓越与创新奖、年度国际战略奖、年度领导和管理团队奖、杰出学生支持奖、年度招生宣传奖、年度教学策略奖、年度技术创新奖、年度工作场所奖、泰晤士高等教育数据进步奖、泰晤士高等教育数据社会影响奖等。我校成功入围”艺术领域卓越与创新奖”,充分彰显出近年来我校在艺术与美育所取得的进步和成效。

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奖(THE Awards)被誉为“高等教育界的奥斯卡奖”,首创于2005年,2019年首次将此大奖带入亚洲,在全球享有盛誉。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奖为亚洲地区高校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国际平台,推动亚洲高等教育的多样性发展。与基于可靠数据点的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不同,亚洲大奖的10个奖项中有8个是由专家小组评判,以表彰排名无法彰显的出色工作和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