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温大 > 校园动态 >

【招生与就业处】 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5-10浏览量:

  4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推进“七大工程”,助力“百日冲刺”。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招生和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学院教学科和学工办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魏晓晓主持。

会上,魏晓晓对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数据、2018届毕业生三年后、2020届毕业生一年后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数据进行解读。

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音乐学院等学院在会上依次做了招生就业工作交流分享。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蔡锋向参会人员做了招生就业形势分析汇报,并部署招生就业百日冲刺重点任务。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小媚受邀为与会人员开展一场精彩的职业规划大赛赛前培训,分享满满“干货”。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对过去一年学校的招生和就业工作取得的出色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挑战依然很大,面对复杂多变的新形势,要在“变”与“不变”上加强思考,快速适应招生就业工作新变化。他强调,只有领导更加重视了,事情就总能成;只有措施更加多了,创新就总有招;只有学生更加努力,高质量就业就总能行。各学院、各部门一要多研究温州产业,开拓招生就业市场;二要多研究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多研究服务,突显个性精准发展,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力求推动生源质量和就业质量“双提高”、总体就业率和留温就业率“双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