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港澳台侨

您的位置: 首页 > 报考温大 > 港澳台侨 >

温州大学2019年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面试考试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6-20浏览量: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的通知》(教港澳台厅函〔2019〕6号)和《温州大学2019年免试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实施办法》的要求和规定,我校定于2019年6月28前完成具体考核工作,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面试考核安排

  1.面试时间:2019年6月28日15:00前

  2.面试形式:由学院采取远程网络面试,学生出具有效证件后通过视频软件进行远程面试,面试现场全程录像。

  3.面试内容:综合面试,主要考察科学素养、人文素养、个性特长等。每个考生针对面试题目问答结束后,考官根据其回答问题情况,打分采取百分制计分。

  二.录取原则

  1.按照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结合考生专业志愿,按照志愿优先的原则确定录取名单。

  2.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制定并下发的《普通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的规定。

  三.成绩查询及录取名单公示

  1.面试结束3个工作日内,考生可在“温州大学招生网”查询成绩。

  2.学生录取名单于2019年7月2日前在“温州大学招生网”公示,公示期4天,经公示无异者,方可取得我校的录取资格。录取名单报送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地区、台湾省学生办公室(简称联招办)等有关部门备案。


                              温州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