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五年制学前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报考温大 > 五年制学前教育 >

转温州市考试院通知:2021年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术科考试时间及批次安排

发表时间:2021-05-13浏览量:

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严格按照规定的报到批次时间(准考证上有注明)来报到和参加考试。考生在规定报到时间内迟到 15 分钟(以到考点设置的报到点位置为准),将取消考试资格

2.考生报到时,须出示准考证和《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上交考点),并接受考点体温检测,然后进行安检、考前登记和领取考试进程表。考生进候考厅前请务必带齐所有考试物品,一旦进入候考区后不得随意走动。

3.考生不可将手机带入考区(候考室、备考室或考场等),一经发现不管是否开机均以作弊处理。

4.考生参加每项测试时,均要听从考点引导员的引导和指挥,跟紧引导员。

5.考生参加每项测试前,均要求凭准考证和领取的考试号码牌(考点提供)在指定地点进行检录,然后入场考试。

6.考生参加每项测试时,要求素颜,不可化妆,不允许穿着有培训机构或所在学校标识的服装。考试携带物品(画板、乐器等)均不能出现有培训机构或所在学校标识的字样和logo。

7.舞蹈测试时,考生按一定人数分组并按照同一舞曲进行舞蹈展示。考生无需自备伴奏带,不按指定舞曲表演成绩无效。着装可选练功服或T恤+舞蹈裤或运动裤。舞蹈道具一律自带。

8.器乐测试时,除钢琴外所需乐器均需自带。考生不可擅自带入考场已备好的乐器(钢琴)否则按作弊处理。

9.美术(素描)考试注意事项:除画纸外,画板(无需带画架)、素描笔和其他用具均要自带,考试时间为45分钟。

10.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进场、候考时须戴口罩,考试时可视情况将口罩取下。


温州市教育考试院

温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