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招生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考信息 > 招生动态 >

【三位一体报名流程自查】2023年我校关于“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流程是否完成的自查提醒

发表时间:2023-03-07浏览量:

亲爱的考生及家长:


你们好,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正在持续进行中,根据《温州大学2023年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13日(周一)下午16:00,逾期将无法修改或上传“三位一体”综合素质评价招生的申请材料。

 

若考生出现以下情况,学校将视其报名无效,考生将无法进入材料审核环节:

1.未按时完成报名流程(提交报名信息、佐证材料和材料确认等步骤,确保报名流程显示已完成);

2.未按要求提交相应报名材料。

为确保考生自身利益,避免出现上述情况,请各位考生仔细对照以下自查提醒,再次确认报名流程是否无误。

若考生报名成功,则系统中报考状态如下图所示:

 

 

图  报考状态:报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