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温大 > 校园动态 >

我校健美操队三名队员在全国健美操锦标赛获佳绩并取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

发表时间:2023-03-06浏览量:

3月1日,“中国·江山”2022全国健美操锦标赛在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市举行。我校健美操与啦啦操运动队奋勇拼搏,在全国最高级别赛事中取得佳绩。三名运动员均取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充分展现温大学子风貌。

本次大赛由校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校健美操队方仕玮教练带队参赛,队员由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本、研学生组成。研究生陈昆甫获男子单人操第八、研究生陈昆甫、周马平,本科生林超逸获男子三人操第八名;三名队员均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

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衢州市、江山市体育局承办。比赛设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有氧舞蹈、有氧踏板7个单项,共有77支队伍、5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将持续至3月5日。

我校健美操队秉承“在训练中提高·在竞赛中表演”的竞训理念,形成优良的团队文化精神,在校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方仕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队员们努力训练、提升自我、为校争光。本次比赛为四年来首次线下全国最高级别赛事,是项目发展至今唯一一次线下无差级别竞赛(无运动等级的运动员与健将级运动员同场竞技)。在与全国各健将级运动员同场竞争中,我校运动员不畏不惧、稳定发挥,展现了温大风貌、发扬了温大精神,赛出了温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