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热线0577-86680800 International Admission

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温大 > 校园动态 >

首战告捷!温州大学今春首场校园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23-03-20浏览量:

春暖花开的三月,2023届毕业生求职进入“冲刺高峰期”。3月15日下午,温州大学今春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顺利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水利与生态环保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指导,我校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承办。温州市人社局应邀进校开展“送政策、送服务”进校园活动。

作为学校持续开展的"多频率、小精专"专场招聘会之一,本场招聘会受邀参加的50家企业中优质校友企业占比54%。华峰集团、伊利康生物、瑞浦兰钧等温州本土知名企业与中美华东制药、普洛药业、浙金凤凰电力等来自杭州、金华、绍兴等地的企业为本次招聘会提供了2000余个就业岗位。参会企业表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准备工作较之往年更加充分,就业热情也更高。求职的毕业生们也纷纷表示,本场线下招聘会就业岗位质量高、针对性强、选择余地多,为帮助他们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帮助。

据悉,近期我校将持续开展建工类、电气机械类、外贸类等“小规模、多频率”的线下校园招聘会。为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每日下午将不间断邀请优质企业进校开展招聘宣讲,有效搭建用人单位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平台,助推我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